4166am官网登录✪(中国)欢迎莅临

当前位置:
我院教师丁思华博士参加“网络、市场、国家与冲突”学术会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4-02

我院教师丁思华博士受邀,于2024329日至30日参加在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举办的网络、市场、国家与冲突学术会议。此次会议汇集了全球四十余名相关领域的学者,包括知名经济学家Sandeep Baliga(西北大学), Yann Bramoulle(艾克斯-马赛大学), Marcel Fafchamps(斯坦福大学),Sanjeev Goyal(剑桥大学), Larry Samuelson(耶鲁大学)及Alex Wolitzky(麻省理工大学)等。

会议期间,与会学者们分享了一系列基于网络的经济模型,并探讨了影响合作与冲突的多种因素。丁思华博士在会议中积极与各位学者交流思想,同时也借此机会向外介绍了南开大学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术追求。

 

丁思华博士在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

 

 

供稿:国际教育与交流办公室


Baidu
sogou